当前位置: 主页 > 雨花商务 > 网上展厅 >

【大家名石】郑宁名石展

时间:2018-01-03 08:26来源:中国雨花石网 作者:云卷云舒 点击:
【大家名石】郑宁名石展

郑宁,男,网名为石代言,1972年生,重庆人。自幼喜爱书画,从小学时代起就爱收集各种精美的小玩意儿,后来把注意力转移到了观赏石,近年爱上了 雨花石。

本人收藏观赏石的心得是,不管它是什么石种, 粗石细石,石质怎样,都把它当作一副画来鉴赏。所有画面观赏石都只不过是大自然用来作画的一张纸。一幅画的好坏,是要看画本身画得如何,而不是看它用的什么纸,只要这张纸足够坚韧,不会让画在上面的画轻易损坏就够了。

本人收藏雨花石,纯属自娱自乐,从未参加过任何石展。从今年5月份,看到本次石展征稿通知后一直没打算参加,但当看到,和雨花石有许多相同特点的海洋玉髓,来势汹汹,大有后来者居上的态势时,我觉得自己应为雨花石的推广尽一份绵薄之力。


顶一下
(11)
91.7%
踩一下
(1)
8.3%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