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上饶文博会赏石文化高峰论坛举行

时间:2017-05-04 21:27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8日,上饶文博会赏石文化高峰论坛在市会议中心举行。  

当前,赏石文化已成为人们十分喜爱的大众文化,赏石文化产业的发展势头十分强劲。在本次高峰论坛上,有12位省内外知名赏石专家和爱好者登台,全面分析评判了当前赏石文化产业状况,探索寻找上饶赏石文化产业发展的良好途经,为上饶赏石文化产业更好发展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近年来上饶着重打造了上饶三清山石、信江黄蜡石、上饶石和灵山石四大品牌,目前全市具有一定规模的赏石企业300多家,从业人员近1万人。在本次文博会上,人们看到最多的一类文化产品就是赏石文化艺术品。除了赏石文化艺术展馆外,各县市区的展馆也有很多赏石文化艺术品展出,而应邀前来参展的省内外展商更是带来不少赏石文化艺术精品。  

来自省内外参加上饶文博会的近百名赏石专家和雕刻艺术家参加了本次论坛。


(责任编辑:云卷云舒)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