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横梁雨花石交易市场销售专区公告

时间:2017-03-27 22:34来源:南京觅石记雨花石 作者:雨中觅石 点击:

销售专区指横梁雨花石交易市场内182节1.5米精品玻璃展示柜的区域。

销售专区雨花石征集方案

征集范围: 雨花石水石、雨花石雕件、雨花石供石、雨花石工艺礼品等。

征集对象: 横梁雨花石交易市场固定经营户、固定散户、雨花石收藏者和各个雨花石协会会员。

展销时间: 展销期30天

商品收费标准: 审核入选即收取每枚20元服务费,成交后不收取佣金,到期未成交服务费不予退还。

费用构成:

1、销售专区现场销售30天。

2、觅石记微信公众号推广。

3、汉作工作室拍照,未成交赠送商品照片。

4、商品维护清洗、换水、标识。

5、销售专区水电费、安保、人员费用。

销售专区商品优势:

1、提供商品人员必然经过深思熟虑,为了成交自报价与市场价同步或偏下,毕竟每枚需要支付20元服务费。

2、通过审核,异常超出市场价太多的商品,以及打磨造假的雨花石不会在商品销售专区出现。

3、提供商品人员销售高档雨花石,不会在为10%的佣金提高价格,把实惠正真让利给购买者。

4、每期觅石记雨花石销售群拍卖拍品,全部由销售专区商品组成,成交后不在收取费用。

5、一个月更新一次让购买者有更多的挑选和考虑时间。

6、集中销售吸引人流,灯光、现场氛围好。

横梁雨花石交易市场管理办公室
2017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云卷云舒)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