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关于中国观赏石长寿石(灵石润·苏东坡杯)精品展活动征石通知

时间:2017-04-18 20:39来源:中国雨花石网 作者:云卷云舒 点击:

徐州是楚汉文化的发祥地,鼓楼区龟山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汉文化底蕴深厚。为了弘扬长寿石文化,由中国观赏石协会文化委员会、鼓楼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观赏石长寿石(灵石润·苏东坡杯)精品展于2017年5月18日—6月18日在徐州市鼓楼区平山北路39号(龟山民博馆二层)展出 。

一、征石主题

(一)国内各种石种长寿石【包括象形长寿龟石、寿星石、寿桃石、文字寿石等(雨花石除外)】由组委会负责在全国征集参加评奖(每件参评收取展费300元)

(二)以长寿石为主题的雨花石水石与雨花石贡石:由南京雨花石协会负责征集参加评奖(每件参评代收取展费300元)。

(三)雨花石精品展征石(题材不限)由南京雨花石协会负责征集(征石不交参展费,不参加评奖,可参加组委会组织的拍卖和销售)。

二、征石时间及地点

2017年4月22~23日两天(上午9点—下午4点),南京市江东中路146号大世界茶城南京戈壁石协会办公室,过期不予办理 。

三、征石要求

(一)雨花石水石规格要求4.5公分以上。

(二)雨花石贡石规格要求:长不超(40厘米,高不超(30)厘米(含底托在内),必须自带包装箱。

四、以长寿石为主题的展品(包括雨花石)由组委会评奖。

五、长寿石奖项设置(获等级奖的展品不得重复): 

设特别金奖1名(奖杯),奖金30000—80000元;金奖3名(证书),奖金10000元;银奖5名(证书),奖金3000元;铜奖30名(证书),奖金1000元。

凡入围的展品颁发奖杯、证书。

六、评选办法

本次精品石评选由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和现场大众评审三部分组成,其中专家评审占比70%,网络投票占比20%,现场观众评审占比10%。

五、备注说明

(一)展会结束后,视情况对参展展品进行拍卖,成交的展品主办方收取成交价10%的费用。

(二)对获奖展品评估定价,最后编印成画册,在全国赏石界专业网站、杂志、徐州文化、旅游官方网站等媒体公布;对赞助商冠名宣传。


(责任编辑:华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